李杰大使赴中航国际恩多拉机场项目调研考察

2018-08-22 17:00

  8月21日,李杰大使赴铜带省调研考察中航国际恩多拉机场项目,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,参观了停机坪、航站楼、飞机跑道、指挥塔台等施工现场及项目驻地,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人员工作生活情况。

  李大使与项目管理人员座谈交流

  李大使代表使馆党委对项目一线管理和施工人员进行亲切慰问,听取了项目组关于机场项目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展的详细汇报。李大使表示,恩多拉机场是中赞经贸合作的重要项目,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赞航空运输状况,促进赞比亚与世界各国互联互通。希望中航国际全体项目组人员克服困难,精益求精,加强安全生产,严格质量标准,尊重当地员工,打造精品工程。

  李大使考察施工现场

  恩多拉国际机场由中航国际承建,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支持,是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中赞基础设施合作项目。新机场包括一座12,000平方米的现代化航站楼,一条3,500米跑道和其他附属设施,设计年客流量120万人次。

  使馆经商参赞欧阳道冰陪同考察。

  李大使慰问项目工作人员

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