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杰大使出席第21次企业运动会健康餐饮晚宴

2019-06-15 05:00

  6月14日,由赞比亚业余运动员协会主办的第21次企业运动会健康餐饮晚宴在卢萨卡团结酒店举行。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李杰及夫人应邀出席。赞青年、体育和儿童发展部长摩西·马韦莱(Moses Mawere)、赞企业运动会会长、业余运动员协会主席艾利亚斯·蓬德拉(Elias Mpondela)、赞中商业友好协会主席塞巴斯蒂安·科普兰德(Sebastian Kopulande)等出席晚宴。

 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,十分欣赏赞比亚业余运动员协会所倡导的健康理念,每年举办的企业运动会不仅增加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认知,传递了“友谊第一”的体育精神,也促进了中赞两国的企业和人民之间的交流。中国作为赞比亚的友好伙伴,一直支持赞在文化、体育和卫生健康等各领域的事业发展。相信在两国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,中赞两国人民的友谊将继续朝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。

  马韦莱部长表示,赞比亚政府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人民健康水平、促进体育发展,并向中方在赞体育、健康等方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。

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